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李軍民/咱倆都姓王     上世紀五十年代,地處山西中部的汾東煤礦出過兩個能人,而且都姓王。 一個叫王儒新,是從一千多里地外的湖北招來的高中畢業生。當時,大多數井下工人是扔下镢頭撿起鎬頭的文盲,許多人只會寫自己的名字,在礦區人眼里,王儒新就是個滿肚子墨水的大知識分子。 一個叫王鐵柱,是附近村里招來的農民輪換工,大字不識兩個,腦袋瓜卻機靈,什么事情只要他看一眼就能學會,而且快人快語嘴上不饒人,常常弄得人下不來臺。 王儒新最怕王鐵柱。 王儒新和礦上的那些年輕人完全不一樣,雖然不戴眼鏡,但是眉眉眼眼里無時無刻不滲透出一種文化人才有的氣息,礦上讓他在職工學校當教員,教那些從農村招來的工人學識字,學文化,學技術。     工人們在職校上課,和學校里上課有著天壤之別,吊兒郎當,自由散漫,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如果不是有出勤工分卡著,怕教室里最后就只剩下教員自己了。 王鐵柱倒是從不遲到早退,而且每回聽課的時候都是坐在中間最前排,目不轉睛地盯著王儒新,好像生怕漏掉一個字似的。這還不算,關鍵王鐵柱嘴里一直咕咕叨叨,重復著王儒新說的每一句話,就像復讀機似的,偶爾還會大聲點評一下王儒新的話:“這句說得對”、“這段聽不懂”、“這個再說一遍”。 王儒新不由得按著王鐵柱的“引導”,或復述一遍,或解釋一下。 王儒新有時候講得深奧了,王鐵柱還會打斷他,按照自己的理解,分析解構一番。比如“坐”字,王儒新教半天,仍然有人記不住,王鐵柱就大嗓門一亮,替他形象化:“一個土坷垃,上面坐著兩個人,這就是坐字。”工人們一下就記住了。 兩個人像極了說相聲的和說雙簧的,工人們在這輕松愉快的氛圍中,倒也學得一些一知半解的文化。 王儒新最恨王鐵柱。 倒不是后來礦花沒有嫁給礦上最有文化的王儒新,嫁給了能說會道的王鐵柱。而是王鐵柱這個初中沒畢業的農民輪換工,不僅把王儒新在職校所教的文化知識全裝進了他的腦子,而且把礦上需要的技術知識都吃進了他的肚子。幾年下來,王鐵柱三喜臨門,輪換工轉了正,娶了礦花當老婆,當上了職校的校長,名正言順做了王儒新的領導。 王儒新這下不自在了,埋怨礦領導有排外思想,任人唯親。礦領導說,你是高中生,我們當寶貝還來不及呢!王鐵柱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子弟,他爹是誰我們都不知道,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我們講的是賽馬機制。 王儒新又把怨氣發在王鐵柱身上,說自己上課他就搗亂,純粹和自己過不去,心眼子不好,早就想把自己踢出職校了。有人說,如果你是塊合金鋼,他想踢就能踢了你嗎? 王儒新無奈之下,懇求礦領導把他調到了偏遠的變電所,眼不見心靜,從此遠離是非之地。偶爾在路上碰到王鐵柱,總也是王鐵柱主動和他打招呼。 王鐵柱知道王儒新不服氣,見了面便調侃他:“咱們倆都姓王,五百年前是一家,何必和我較勁呢?要不,我辭了這個校長,你來當這個職校校長算了!” 王儒新不買賬:“還是你有本事,死人也能讓你說活了。咱們倆都姓王?我可不敢高攀你,你和我不是一個王,你的王帶著狗字旁呢!” 王鐵柱一聽樂了:“不管怎么說,我還是挺尊敬你的,你是高中生,你在職校是我的老師。我多次聽人說,你擔心自己死后回不了老家,這個請你放心,等你老死了,我會把你送回湖北,我說話算話!” 許多年后,王儒新去世。發喪的那幾天,正趕上汾河發大水,他家住在河邊,人已經裝棺了,眼看著水淹到馬路牙子,快要把棺材淹住了。 王儒新家門口有棵大槐樹,幫忙的人別無他法,打算把棺材吊到樹上去。奇怪的是,橫過來豎過去,七手八腳鼓搗半天,怎么也吊不上去。 這時有人就想到了王鐵柱,讓人把王鐵柱叫來。 王鐵柱對著棺材喊道:“老王,我一定會把你送回湖北的,你就放心吧!” 再往起吊,結果一下就吊到樹上去了。大家把王儒新寄埋到了汾河對岸。 三年后,王鐵柱雇車親自把王儒新送回了湖北老家。 +10我喜歡

給寶貝女兒回家擺滿月酒加百日席兼周歲宴,需要到親戚們家里一一告知時間和宴席地點,親朋好友擺十幾桌,歡聚一堂,吃喝聊天,以話情意。   到一遠房姑姑家告訴的時候,照例會在家里坐幾分鐘,敘敘這幾年來別后的情況。   姑姑突然對剛上初一的小表弟說道,“你看你哥,人家從小就志向遠大,畢業后就到北京了,現在不僅有好工作,而且還是作家。你看你,就沒法說你了。”   經進一步了解后,我知道,表弟的學習成績,在本鎮小學時,是數一數二的。但升到縣城初中后,就變成了二十多名,經過幾番努力,掙扎到了二十名以上,并且穩定下來,但再往前進,真是比李白想象中的“蜀道”還難。   在鎮子和村子里,讀書其實是一件既不受重視,也非常受關注的事情。為什么這樣?如果家里有一個小孩,學習非常好,并且刻苦,那這個家庭,就是砸鍋賣鐵,也要把孩子供到研究生畢業。但如果家里孩子學習不好,又散漫,那基本上九年義務教育一結束,就走向社會,打工了。   最終的結果是,上高中的,也變成了少數派,能上大學,甚至讀研究生的,說百里挑一,有點過;但三十四十里挑一,比較符合情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姑姑又進一步對小表弟說道,“你看你啊,孩子,從小就沒個理想,長大,怎么成大事呢。”   聽到這里,我笑了,覺得自己有必要多說幾句,“姑姑,我覺得小表弟挺努力的啊。你看,縣里,畢竟不比鎮里,十幾個鎮的人,集中起來,那都是高手啊。再說了,小表弟,從二十幾名,升到二十名往上,并穩定下來,這是不容易的。”   我頓了一頓,又說道,“說到這個理想,其實,我覺得可以先不用有理想。說實話,姑姑,我大學本科畢業后,才開始有理想。之前,根本沒有任何理想。只是想著,把一門課學好,考好,然后,就沒有然后了。表弟,其實,你當下最重要的是,穩定保持住這個全年級二十名往上,不管任何情況下,都刻苦努力保持不變,那就夠了。而不是,非要爭第一第二,那沒有意義。”   我這樣說,小表弟點了點頭,好像明白了。但姑姑好像迷惑了。   我笑了一下,繼續說道,“姑姑,理想這個東西,要腳踏實地,就跟你種地一樣,一畝地,收多少玉米,那是恒定的。絕對不可能‘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那是騙人的。理想,是一個家庭綜合的情況,以及小表弟綜合的情況,最終能夠實現超出預期一點點的成績。現在的關鍵,是小表弟要腳踏實地、刻苦努力、量力而行,達到他最好的學習效果,這才是最重要的。你給他定一些不切實際的理想目標,那不現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姑姑似乎明白一點兒了,問我道,“那,董嘯,怎么辦呢?”小表弟也一臉天真的看著我。   “姑姑,表弟,在縣城讀書,也限于鎮里家庭條件的限制。其實,我的建議,只有兩條,第一條,剛才說過,小表弟現在這個成績,一定要堅持,除了課堂,課后自己也要努力多做功課,相應的習題訓練和知識點要跟上,要學要用心。第二條,就是大量的閱讀課外書籍,文學、社會、軍事、探險、旅游等多方面綜合的書籍,尤其是那個中學生指定課外書目,要全仔細看了。書,一方面可以從圖書館借,現在很容易借到。如果真有借不到的,家里不是有電腦嗎?下載到電腦上看。”   姑姑和小表弟點點頭,似乎明白了。   姑姑又問了我一句,“那你沒有理想,怎么取得今天的成就的啊?”   我又笑了,“姑姑,我今天的成就不算大,就是一個普通的北京打工者,一個普通的網絡作家。但這個小成就,也是腳踏實地,一步步走出來的,一個字一個字敲打鍵盤出來的。理想啊,更多的時候,是壓力,不是動力。”   他們似乎完全明白了,我也得到下一家繼續告訴去了,就告辭離開了。   人這一輩子,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并且自己正好就是做這個工作的,然后歡喜的做一輩子。這才是最大的幸福。   少年,你可以不用有理想。   我也不知道,我的話,有沒有幫到姑姑和小表弟。我希望,能夠幫到吧。 +10我喜歡

你有沒有因為害怕做不好一件事就干脆不做?   有,很多次。   大學時候參加某次考試。因為害怕最后考不過被人嘲笑,就果斷放棄了考試。不是硬性要求的,往往就留了很長的后路,我可以安慰自己說,這都不重要。但無論如何都不愿承認,自己是害怕考試,害怕跟人比,更害怕比不過。   相比于考不過或考不好,臨陣脫逃才是最大的失敗者。   從小就被拿來跟隔壁家的小孩比,沒有練出迎難而上的競爭精神,反倒學會了自我安慰。比如考試沒考好,就說自己是馬虎或者生病了。比如害怕獨自出來找不到工作,就說回家真好。比如在一個公司上班三年毫無提升,卻說踏踏實實也挺好。   之前看過一句話,最怕碌碌無為還欺騙自己平凡可貴。不敢面對挑戰和競爭,才會自甘平凡。在最該奮斗的年紀選擇避世退縮,你肯定是害怕過轟轟烈烈的人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很多時候我們都裝作對某件事不屑,或嘲笑,或憤怒,抱怨朋友圈的微商朋友刷屏,怒斥別人炫富曬美照,勸北漂的朋友回家找工作,說創業的哥們是瞎折騰。   別不承認了,只是因為你害怕面對糟糕結果,害怕去過有挑戰的生活。   --   你在舒適圈太久了,以至于抬一下腳都感覺要命。   阿木說他現在的生活很平靜,仿佛死了一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初,他是第一個拒絕回家當公務員,獨自出來闖的人,那時候家人同學都說他太不識實務了。然而這種年少輕狂卻逐漸被平庸的生活消磨殆盡,他不再說夢想,不再有沖勁,有太多顧及和猶豫,雖然沒有回家,卻終于還是變成了他最不想變成的那種人。   現在收入還不錯,工作也相對清閑,可是為什么明明二十多歲卻和八十歲的生活一樣了呢。   安全感是一個力量強大的主子,它用一個看不見的牢房來囚禁它的奴隸們,這個房間用恐懼做墻,用惡毒的信念做水泥。   跳出舒適圈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們會害怕安全墻之外的環境,更害怕這輩子就在這圍墻里了。   工作久了的那套方法論會禁錮提升的腳步,勇敢嘗試新的方式,尋找更多的突破點。瓶子畢業的時候拽著學校大門死活不愿離開,她也許并不是真的留戀,只是害怕外面的世界。   一帆風順不是生命常態,不斷折騰才是年輕人應有的姿態。   現世安穩是折騰不動的終極目標,是歷經滄桑的大徹大悟,不是逃避生活的金剛罩,在感覺當下與追求不同步的時候,那就嘗試改變一下,哪怕一小步,就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在拼盡全力野蠻生長,若你輕松生活,一定是有人在為你負重前行。   18歲之前,家是避風港,在父母的保護下無憂無慮。   當我們大聲唱著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的時候,生存的恐慌已經在耳邊不斷鳴笛,于是女孩說,要嫁給有錢有房有車的男人,男孩說,我爸說房子他們想辦法,回家娶妻生子就行了。   你們并沒有長大,只是從一個舒適圈跳到了另一個舒適圈。   有人說,女人工作再好也不如嫁得好。   陳姐結婚之后就做了全職太太,有孩子之后就帶著全世界玩,朋友圈滿滿都是幸福的笑容,讓我們這些加班狗深感命運不公。   某天陪客戶吃完飯已經很晚了,正準備打車回家,看到路邊嘔吐不止的陳姐夫。之前經常去陳姐家玩,陳姐夫會做好吃的飯菜招待,逐漸相熟。   我走上前去詢問是否需要幫忙,他擺擺手說這個生意談完還要回公司做下一個方案。   我想,若是陳姐夫稍微懈怠點賺錢,就不會有陳姐朋友圈那些幸福的微笑了吧。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壓力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有人甘愿替你背負了而已。   人都活一生,你憑什么把自己的重壓放在別人身上。如果做不到分擔,還請多尊重關心一下為你負重前行的那個人。比如曾經為你遮風擋雨的父母,比如現在為你撐起一個家的丈夫。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輔導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減碳標籤規範認證新竹減碳標章認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北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68vpt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