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貝貝南瓜  湯碧峰  看到菜攤上的一堆南瓜,我問了一下攤主:“這日本南瓜多少錢一斤?”攤主回答說:“這不是日本南瓜,本地品種,叫貝貝南瓜,四元一斤。”  本來也就隨口一問,攤主的話讓我來了情緒:“怎么不是日本南瓜?本地品種是這樣的嗎?扁圓型帶條子花紋,就是前些年從日本引進的品種,還有觀賞型的,黃的、紅的迷你南瓜。”  “觀賞南瓜和貝貝南瓜也不是一個品種,那個更小,貝貝南瓜就是本地品種的,又膩又好吃。”攤主堅持她的觀點。  恰恰是攤主的這個“膩”字,是我對這南瓜最不喜歡的,不知是出于口感,還是排外,一開始我就不喜歡這扁圓型的小南瓜,除了“膩”,完全吃不出傳統南瓜的那個清香味。攤主說不是日本品種,我不信自己連南瓜都識別不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回來網上一查,果然我是對的:“貝貝南瓜原本是從日本引進的甘粟型南瓜品種,屬于雜交培育的南瓜,其外型小巧優美,口感細膩粉糯。”這攤主年輕,想必引進時她還沒成年。  那是文革期間,學校停課,我去了外婆家,我跟著表弟一起學種南瓜。種南瓜從育秧開始,先用稻草編個草盆,放上泥土,將南瓜籽一個個插在泥土里,尖頭朝下,放在門口的空地上。每天澆水,不用一星期,南瓜苗就頂著瓜子殼往上長。  秧苗在草盆里每天往上長,長到有四五片葉子,盆子里就擠不下了,要下地了。種南瓜不用像樣的土地,只要在菜園靠園墻的邊上,挖出一個個坑,然后在坑里倒上陰溝泥,或者其他草木灰也行,反正要放上底肥,再在上面種上南瓜秧。  秧苗成活了,就要準備搭棚。毛竹梢是當柴燒的,沒什么用處,可搭南瓜棚卻是好材料,在每棵南瓜秧的邊上插上一支毛竹梢,靠在園墻上,南瓜藤很快便沿著竹梢往上爬,有一人高便開花了,有雄花有雌花,雄花謝了掉落地上,雌花帶著小南瓜而來,當花謝時南瓜已長成嫩南瓜。  嫩南瓜炒菜是最好吃的,不用削皮,不用挖籽,就清炒,一燒就熟,不要煮爛,爛了就沒嚼勁了。我是最喜歡吃這種嫩南瓜的,口感芬芳清香。只有自己種的南瓜才會那么嫩就采下來,市場上是很難買到的,因為南瓜還沒完全成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棚南瓜,約二、三十株,在成熟期每天有南瓜可采。搭棚南瓜種的大都是長柄南瓜,用來炒菜的,籽少肉多,掛在南瓜棚上重量不大。而那種磨盤型的南瓜,適合種老南瓜,成熟后為麻皮,膩而甜,但不適合搭棚,太重,棚子上掛不住。  夏天一過,大部分南瓜葉子都已發黃,下面的早已被烈日烤焦了,于是南瓜生長十分緩慢,新生出來的也長不大。于是在棚子上留下幾個老南瓜,待南瓜藤枯死時采下來取籽做種,挑顆粒飽滿的留到明年育南瓜秧。  現在菜場里的貝貝南瓜,我沒種過,但去農莊參觀時見過,也是搭棚的,像葡萄架那樣搭在路上,下面可走人。當然它也適合暖房種植,一年四季都能生產。這南瓜產量高,密密麻麻掛滿南瓜藤,特點是小巧玲瓏,長不大,就長成碗口大小。  我不喜歡這品種的南瓜,仍認為它沒有南瓜味,沒有那種本地南瓜的清香。而老妻倒是喜歡,每次都是她買來的,她說這南瓜膩,好吃。沒錯,貝貝南瓜是膩,而且價格還不便宜,比本地南瓜要貴,特別是冬季,高出一倍,想必是大棚生產,成本高。  人老了,戀舊,事物如此,口味亦然。這貝貝南瓜,引進幾十年了,經雜交、改良早已成為本地品種,而我卻還在以舊概念稱呼。“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我還停留在過去的觀念里,確實有些背時了。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二日 +10我喜歡

早上到漁場,陳正在吃早飯,他說他現在殘廢了。昨天騎摩托車帶對象去海邊,在沙灘上玩時,不小心把對象的衣服扯破了,對象生氣地說:滾一邊 去!”陳轉身剛一跑,腳被戳破了。陳說:“我受傷了。”對象不信:“別裝了,你又騙我。”陳伸腳給她看,掉了一塊肉,鮮血直流,她信了。 陳真是上海邊的導游,每個人去都叫他帶路。 今天我們釣魚。在草堆跟挖了蚯蚓,放在小盒子里,再放點泥土。穿蚯蚓不能露頭,露頭魚就不吃了。撒了魚食,陳叫我看清撒魚食的地方,在那釣。 灌溉渠里的魚真是多,隔幾分鐘就上來一條。 陳的腳壞了,金雞獨立地站著,他還用手機放音樂,說這樣魚更上鉤,我說不用放,我唱就行了。 那天看到了一條蛇,嚇了我一跳。 (我覺得我的博客象小學生日記。)   2007-09-10 夢千尋原創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原創: 夢葳 (一)   為什么而活,生命的意義,人生追求的理想。姑且視為一個問題。   在心里曾問過自己無數次這個問題,最近得出這樣一個答案(之所以稱之為最近得出的,是為了給自己留有一個余地,興許未來會隨著經歷和際遇的不同而有所變更):   也許是為了去走一走未曾踏至的路,   為了去看一看未曾見過的風景,   為了去嘗一嘗未曾體驗過的滋味,   為了去感受一下那些不曾知曉的風土人情。   更重要的是為了去遇見一些有趣的人,   為了去經歷一些有趣的事,   (或許是愛過的,亦或是痛過的;   或許是笑過的,亦或是哭過的;   或許是刻骨銘心的,亦或是撕心裂肺的;   不論如何,都好......)   為了在別人的生命軌跡中留下屬于我的那一份印記,   也為了在我自己的生命旅途中搭載一些意想不到的人,   好好的對那些愛我的和我愛的人,   最重要的是最終能在自己的生命中找回真正的自己,   讓自己的心境,從潮起潮落到波瀾不驚,   在歷經現世的繁華和落寞后仍能淺笑沉吟。   (二)   曾經以為,執著的堅持是為了去走一走未曾踏至的路,   誰曾料想,雙腿早已不堪病痛的折磨,再難行至那未完成的旅途;   曾經以為,辛苦的付出是為了去看一看未曾見過的風景,   誰曾料想,雙眼早已對絢爛的色彩失去了敏銳的判斷,再難清晰地目睹這世界的繽紛;   曾經以為,默默的努力是為了去嘗一嘗未曾體驗過的滋味,   誰曾料想,味蕾早已失去了最靈敏的感覺,再難真切地體驗到美食的酸甜苦辣;   曾經以為,不懈的追求是為了去感受那些不曾知曉的風土人情,去遇見一些有趣的人,經歷一些有趣的事,   誰曾料想,生活的磨礪早已讓你對那人,那事,那情失去了最初的好奇心,再難驚起心中的那片漣漪;   曾經以為,可以在別人的生命軌跡中留下屬于你的那一份印記,   誰曾料想,一次次的試探后,早已對人性失去了信心,再難走進別人的故事,成為其中一個哪怕小小的配角;   曾經以為,可以在自己的生命旅途中搭載一些意想不到的人,   誰曾料想,那些意想不到的人卻給了你始料未及的答案,各乘各的車,各走各的路,余生互不指教;   曾經以為,可以好好地對那些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誰曾料想,愛你的人對你,總是比你對他好,而你愛的人,,,你真的愛對了人么;   曾經以為,最終能在自己的生命中找回真正的自己,   誰曾料想,一路走來,漸漸迷失了自我,連自己都開始認不清自己,幾十年來日復一日地照鏡子,一直以為還是鏡子里的那個自己,從未改變,殊不知,此刻鏡子里的那個人,從內到外都已不再如初;   也許,唯一做到的曾經以為,便是讓自己的心境,從潮起潮落到波瀾不驚,   但這份平靜,卻不是歷經繁華落寞后的淺笑沉吟,   而是被現實苦難的冷酷無情打磨出的無奈,苦笑和麻木不仁......   不錯,那些你“曾經以為”的,最后都成了一個個的“誰曾料想”,對于這些許的“意外”,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也許終究也只留下了荒誕的哭笑不得。   都說生活很操蛋,一定不要活成那個蛋,可不知不覺中我們就變圓了...... +10我喜歡


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台中碳排放量盤查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減碳標籤服務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排放量盤查 台南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d68vpt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