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最近一周想了很多,關于未來,關于前途......   今年已經是大二下了,20多歲的人了,轉眼就是大三、大四,然后就被逼進社會了......   以前,總是覺得只要在學校好好學習,多獲得幾個證書,不管是職業資格證還是獎勵證書,只要好好表現,工作什么的都是順其自然的事情。   可是,突然間卻發現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暑假曾想去找兼職別人根本不理,可是班上很多同學都去過大銀行實習,原因很簡單他們有背景、有關系。甚至他們以后連工作都不用操心,只需要爸爸打一個電話就搞定。好一個拼爹的時代......   可是我呢,我要怎么辦呢?這個從農村來的,既沒有211、985的名校身份,又沒一點靠山的姑娘,我要怎樣開辟屬于我的天地呢?   爸爸總是說,你要努力呀,銀行真不是那么好進的,況且就算進了也只是最基礎的工作,也不會有多大的升值潛力。以前,總是很不以為然,認為你一個農夫能知道多少,以為自己認真學好專業知識,一定會有前途的。可是再回首這已經過去的大學兩年,我又真正掌握了多少專業知識了?既沒有真正理解各種知識,又沒有在實踐中加強,我真正學到了些什么,又或許我真的什么都沒學到。那些個一等獎學金證書,國家獎學金證書真的就能證明我是個優秀的人嗎?可是如果你優秀,你又會些什么呢?其實,你真的什么都不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以前遇到困難從來不愿意跟爸爸講,可是突然覺得他說的都很對,以至于我沒有偏離航道太遠,跟他講我現在的困惑,可是爸爸說,你已經長大了,你的問題我已無力幫你解決。突然間覺得好心酸,好心酸......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獨立的人,可以一個人去吃飯,去上課,甚至去購物,去旅行......可是人有時候總想身邊能有一個真正了解自己的朋友,能共談生活,談理想,談未來......   可是這么久一直沒遇到,一直依舊是一個人孤獨的行進著。   和室友的關系一直挺好,盡管可能生活習慣上會有不一樣,可是大家都還算彼此尊重。可是,我卻漸漸地發現與她們沒有了交集,我不想我的生活也是天天上上課,按時完成老師要求的作業,剩下的時間用來睡覺,玩游戲,聊qq,逛街,看電影。,談明星,聊八卦......這樣的生活未免也太過安逸,有時候在想大學真的就是用來荒廢的嗎?就是讓你在苦讀了10多年后,在面對這個世俗、丑惡的社會前,在心底留下一份還算是美好的回憶嗎?這樣未免也太過殘忍了吧!她們是我在大學里相處時間最長,也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可是如果只是酒肉朋友,算得上真正的朋友嗎?漸漸我已不想說太多,有事擱在心里自己解決就好了。   于是,我徹徹底底的成了一個人,形單影只地思考著人生,思考著未來......我慶幸,我似乎先了她們一步醒悟,可是這份醒悟帶給我的確實無盡的困惑和焦慮,我只是無力地問天,我的出路在哪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總是很喜歡一個人靜靜走在路上的感覺,什么也不用擔心,什么也不用想,靜靜地感受這份美好;喜歡沒有目的地的行程,只是靜靜地靠著窗子,望著窗外發生的一切,有時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場景在內心感動好久;喜歡靜靜地望著湖水,或者聽者嘩嘩的流水聲......   這一切都是這么的美好,可是,這份美好能持續多久呢?如果我現在不好好地規劃,去努力,而而是繼續無盡的享受和揮霍青春,我只怕現今的美好都成為日后懺悔的根據。   其實,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都是憑借真才實學走出去的,而他們都至少會有一樣特別優秀,而我卻屬于各項都是很一般的人,所以我希望我也能擁有一個強項,一個無可替代的優勢,而我目前能想到的就是把我的金融專業知識學好,然后把英語,尤其是專業英語培養成我的優勢,這也算是這么多天苦思冥想得到的初步收獲吧!   我相信,我醒悟的不晚,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未來的路不好走,可是,即使是一個人,也要堅持! +10我喜歡

古老的樹     我年輕時,這棵樹就已經老了。現在我老了,它還是原來的樣子。每次看到這棵樹,我就會嘆氣,我的氣息就凝結在棵樹上。我的兄弟姐妹,我的父母,我的祖先,他們的氣息也凝結在這棵樹上。我的祖先早已經死了,但他們的氣息和我們的氣息在這樹上溶合在一起。如果這棵樹不倒,我的子孫后代,他們的氣息也會在這棵樹上和我們的氣息溶合在一起。所有經過這棵樹的人,所有看到這棵樹的人,所有想到這棵樹的人,他們的氣息也會凝結在這棵樹上。如果你正看著這些文字,你的氣息也會凝結在這棵樹上。這是一棵古老的樹,凝結了無數人的氣息。這是一棵氣息之樹。它保存氣息,依靠氣息而活。我會死,我的子孫也會死,但我們的氣息會因為這棵樹而存在,這棵樹因為我們的氣息而不死。   2012年1月28日       山頂上的乞丐     山頂上沒有樹,山頂上有麥地,麥地邊有一條大路,大路上有許多十字路口。在一個十字路口,坐著一個人。他的頭發墨黑,大部分都粘連在一起,像是用墨汁染過的。他的衣服是黑色的,褲子和鞋也是黑色的,但肯定不是衣服和鞋原來的顏色。他的旁邊放著一個瓦罐,瓦罐上的碗滑落在地上。瓦罐里面黑呼呼的,看不清楚。瓦罐邊還有一個布口袋,布口袋無法辨別顏色,軟軟的,里面應該是空的。布口袋上系了一個條形的紅布,紅布是新的,血紅血紅的一塊紅布。他長了一張白臉,滿臉的污垢也不能掩蓋那張年輕漂亮的臉。只是那張白臉,在陽光下,在墨黑的頭發和衣服的映襯下,顯得有點怕人。我只悄悄地看了一眼,不敢認真地看他。我有點不自在,知道他的目光正在我的身上掃過,知道他在看我。山頂上沒有風,山頂上也沒有別人。我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從他旁邊快速經過。我假裝他不存在,假裝他是路邊的一塊石頭,我看他,只是為了避開他,不讓他把我絆倒。   他是誰。他不是小孩,也不是一個老人,他年輕力壯。一個年輕力壯的乞丐,坐在山梁上曬太陽。一個漂亮的乞丐,坐在山梁上曬太陽。他肚子餓嗎。他有家人嗎。他為什么乞討。他有病嗎。更多的可能是病,精神疾病。我也有病,為什么一個人來到這個山梁。山梁上有什么,我想在這山梁上找到什么嗎。乞討。什么是乞討。施舍和給與。我該回去,給他施舍點什么嗎。我能施舍點什么。是我施舍他,還是他施舍我。   電話響了,叫我回去吃飯。我轉過身,想沿原路返回。那個乞丐,就在前面不到二百米的地方。我只要轉身,就能看到他。但沒有,那個十字路口空空的,什么也沒有。山頂上沒有樹,也沒有人,只有麥地。麥苗不到十厘米,方圓千米之內,只要有人,我肯定能看到。但沒有別人,只有我。我蹲在他坐過的地方,仔細觀察地下,呼吸周圍的空氣。那里沒有什么氣味,沒有他存在過的有力證據。只是他坐過的地方,枯草和周圍的草有所不同。周圍的草干枯發白,而他坐過的地方,草是青色的。   2012年1月29日     氣球     正月某日的下午,陽光燦爛。大人在院落里曬太陽,小孩在那里玩耍。一只氣球掉到了地上,氣球不停地向前翻滾。一個小孩跟在氣球后面,他想讓氣球停下來。小孩太小,還無法控制翻滾的氣球。氣球里的空氣,處于壓縮狀態。氣球外面那層皮,處于緊張狀態。氣球比周圍的空氣沉重,不會漂浮到空中。它一直處于緊張狀態,它會一直滾動,直到那個孩子控制住它。或者,遇到一個比較平靜,比較安穩的地方,氣球才會停下來。院落里有風,氣球跟著微風,到了院落外的車道上。車道上沒有車,車道外面是一片菜地。菜地邊有籬笆,氣球被籬笆擋住了。它在籬笆上搖晃,然后突然間發出嘣的一聲。它碰到了荊棘,完全放松了下來。   小孩從兜里掏出了另一只氣球。氣球是軟的,里面沒有氣。他對著氣球吹氣。他的臉已經憋的通紅,但氣球并沒有如他需要的那么大。他當然沒有放棄,他把頭高揚起來,再次對著氣球吹氣,就像是對著天空吹氣。我站在菜地的另一邊,我也把頭高揚起來。我沒有對著天吹氣,我只是看看天空。天空是藍色的,沒有云彩,又高又遠。   2012年2月4日       夢中惡狗     在深不可測的夜里,角落里的一只麻雀,尖叫著沖向草地。蝴蝶從花朵上散開,蝴蝶在花朵里浸潤的太久了。螞蟻走出洞口,洞里原來的主人是一條毒蛇。毒蛇被螞蟻吃掉,蛇皮耷拉在一堆干枯的茅草上。我坐在草地的中央,聽草葉里咕咕的水聲。深夜里有許多不同的聲音。有人不斷地高叫:你何時才會離去。我對著肩膀吹氣,趕走那只討厭的蝴蝶。我撿起一塊石頭,投向那只麻雀。黑夜里有更多偶然的事物,偶然的事物是一種未知的事物。和周圍的事物的斗爭,最終演變成和自己的斗爭。雖然如此,也有那么一瞬,我安靜如一片月光。是我呑食了月光,還是月光呑食了我。不論怎樣,我會繼續活下去。我知道,黑夜里那雙邪惡的眼睛,正盯著我的腦袋。我沒有逃避,我轉過身。我看到了那條惡狗。它正張著血盆大口,長長的舌頭添著雪白的牙齒。我撿起另一塊石頭,睜圓自己的眼睛。我感到汗水從后背冒出,像一條溪流一樣,流經我的手掌。汗水浸濕了手中的石頭。石頭開始軟化,軟化為一股清風,咝咝地從我手中冒出。而那條惡狗,化作一道青煙,消失在月光里。   2012年2月4日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人的愛好各有人不同,有人喜歡運動,有人喜歡古玩,有人喜歡閱讀,有人喜歡旅行,但大多數都人喜歡錢。 但我們不能因為自己興趣愛好,就期望別人和我們一樣,天底下是沒有一件事是所有人都感興趣的。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如果我們問某個饑餓的人,他會說是食物;如果我們問某個饑餓的人,他會說是溫暖;如果我們問一個寂寞孤獨的人,那答案一定是“有人陪伴”。 我是誰?我為什么會在這里?我們與世界的關系是什么?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如何生活? 這個問題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用一生,來回答。 人類的智慧可能是產生于,人類第一次仰望星空。 知識最大的動力,來自于對世界的好奇心,好奇心是一切知識最大的動力。 一個人剛剛出生,到他開始上學,這一時間段的好奇心和學習能力是人整個生命中,最強大的一段。 有時候,人是要講究佛緣,你會在某一時刻,突然發現自己。你可能會停下,用一種完全不同的眼光來看自己。 你會想:我是一個不同凡響的存在。我是一個神秘的生物。你覺得自己好像剛從不一個夢幻中醒來。我是誰?我怎么會在這里?地球是真實的嗎?宇宙真的存在嗎? 如果你能這樣問自己,那么,你已經具備了哲學家的品質了。 但只有這些,并不能使你成為哲學家,因為大多數人會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不能探究到底。 宇宙就像一只大兔子,人類就像兔子毛根部的跳蚤,而哲學家就是走上兔毛頂端的跳蚤。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盤查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減碳標籤服務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d68vpt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